吾爱CD音乐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
搜索

!deanzxkftxt!

在线客服!deanservertime! 9:00-24:00

!deanseverkefulist!

!deanjinru!

!deankfhot!


!dean724hs!

!deanguanzhuwx!

关注微信二维码
!deantops!
查看: 553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华语流行] 群星 发烧 国语经典DSD(纯银CD)2CD

[复制链接]

4741

主题

7176

帖子

2764

积分
吾爱币
2158
贡献
594
违规
0

版主

发表于 2020-11-22 09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专辑名称: 群星  发烧 国语经典DSD(纯银CD)2CD
专辑艺人:群星
出版公司:广东深圳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
制作发行:广州树良品唱片传播有限公司
条形码: 9787883726401
资源格式:正版CD低速原抓WAV+CUE


  专辑介绍:

全新A2HD5后期处理模式给你带来无限惊喜
纯银超卓反射音色精美绝伦!


    专辑曲目:

cd1:


01.不必在乎我是谁 孙露 04:39
02.把悲伤留给自己 赵鹏 04:42
03.红尘来去一场梦 姚璎格 04:23
04.爱的代价 陈影 04:40
05.梦醒时分 张玮伽 03:45
06.甘心情愿 雷婷 04:37
07.花心 周虹 04:21
08.趁早 九龙 04:53
09.珍惜 李梦瑶 04:01
10.吻别 文静宁 04:33
11.恋曲1990 雷婷 05:13
12.小小的太阳 刘良骏 04:47
13.挪威的森林 张玮伽 05:20
14.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谭艳 04:40
15.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雷婷 04:17


CD2:
           
01.女人花 勤琴 05:06
02.借我一点爱 林雪 03:43
03.用心良苦 金池 04:42
04.朋友别哭 钟明秋 04:11
05.后来 陈瑞 05:46
06.味道 孙露 04:33
07.爱情的故事 刘亮鹭 05:13
08.最浪漫的事 陈洁丽 05:00
09.我是一只小小鸟 谭艳 04:50
10.野百合也有春天 小娟 04:09
11.爱要怎么说出口 雨宗林 04:01
12.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姚斯婷 03:37
13.找一个字代替 李梦瑶 04:48
14.漂洋过海来看你 孙露 05:20
15.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小骆驼 04:52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    免回复、免收费主题 请赞助VIP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


上一篇:黄凤凤《丽风金典系列1/2》[WAV整轨]
下一篇:火烈鸟文化 甜甜歌后(3D立体音效)2CD WAV/CUE
免回复,免币可购买 VIP用户组    积分充值 下载收费主题。

0

主题

935

帖子

5

积分
吾爱币
2114
贡献
54
违规
0

一年VIP

发表于 2020-11-22 12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。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1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23 01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分享·····

0

主题

205

帖子

10

积分
吾爱币
16
贡献
102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23 09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
0

主题

228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7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23 20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群星 发烧 国语经典DSD

0

主题

5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5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25 10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个好人

[华语流行]
群星  发烧 国语经典DSD(纯银CD)2CD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344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25 10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150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26 16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下载呀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2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27 07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,下载试听,谢谢。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2

积分
吾爱币
205
贡献
22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28 19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歌,谢谢分享!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242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29 23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群星  发烧 国语经典DSD(纯银CD)2CD

4

主题

157

帖子

12

积分
吾爱币
92
贡献
102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30 08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2
贡献
2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30 10:37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2
贡献
2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30 10:3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

0

主题

368

帖子

10

积分
吾爱币
71
贡献
102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30 16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2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1-30 23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1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2-2 15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被感动的痛哭流涕……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2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2-4 19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

0

主题

5

帖子

0

积分
吾爱币
4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0-12-5 13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   好听!

2

主题

79

帖子

1

积分
吾爱币
223
贡献
0
违规
0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1-3-18 20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用心回复,共创和谐网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